1060921輸尿管結石,體外震波碎石術

今晨起床時覺得腹部熅痛,本想今天就不騎車了,但後來還是扛車下樓去去台大繞了繞,直到快8點才回來。
上午10點多,有點便意就去洗手間上大號,可是便便沒出來,只是尿了一些尿,但是過一回兒,突然覺得右後腰有點痠痛,漸漸地越來越痛,當時立即穿好褲子走出洗手間,這時更覺痛。
於是我跟Paoyu說我腰痛要去醫院治療,我把T桖、鞋子穿上就往大安路衝(Paoyu在後頭追),攔下計程車往仁愛醫院($70)。問志工說該掛哪科?志工看我痛苦難耐又滿頭冷汗,她直說領我去掛急診。
經診斷為:右側輸尿管結石,先經打針止痛,安排住院,後當晚7點多作體外震波碎石術(約耗時45分鐘)處理,術後當晚尿液呈血色,不過一次比一次淡。容嫣晚間8點多趕來醫院。
今晨起來尿液已恢復為淡淡琥珀色,9點多主治醫師賴昱維巡房說可以出院。
11點多容嫣幫忙到櫃檯結帳後出院回家。

本篇發表於 生活, 醫療, 跑步, Taipei, Taiwan, 健康 並標籤為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